当前位置 >> 地州情况

“冀疆情·巴州行”自驾游车队畅游大美博湖

发布时间:2018-10-15 09:14:28

  10月5日,“冀疆情?巴州行”送客入疆自驾游车队在博湖县开展了一场休闲雅致之旅,远道而来的游客大呼过瘾。

  自驾游车队在博湖县的旅程以博湖县博斯腾湖乡闹音呼都克村作为起点。金秋博湖,处处是美景,沿途的自然美景映入了大家的眼帘:大片的金黄胡杨林令人惊艳,行走在林间,犹如置身于童话世界;广袤棉田似雪原,一眼望不到边;驰骋沙漠公路,感受博斯腾湖的神秘;河堤公路两侧的碧水和芦苇荡,让游客们感受了大美博湖“好山、好水、好空气”的独特风采和无穷魅力,车内游客的惊呼声、汽车的马达声、相机手机的拍照声交织在一起,犹如一曲“欢乐颂”,伴随旅途。

  自驾游车队领队李金平说:“到了博斯腾湖才发现,这里有最蓝的天、最清的水、最洁净的空气、最美的芦苇湿地。这里呈现出的是一片碧水连天的绝美之境。”

  当天,自驾游车队全体成员还乘坐游船畅游了博斯腾湖,湖区河道纵横交错,水质清澈透明,生物丰富多样,芦苇摇曳成片……如诗如画的风景,令游客们流连忘返。(来源:巴州报社 记者 杨晓东 转自:巴州政府网)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