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州情况

1亿元航空补贴促巴州临空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15 09:12:20

  10月8日,记者从巴州财政局了解到,为加快中巴经济走廊综合承载区建设步伐,加大巴州航空市场培育力度,带动航空与交通物流、产业发展、旅游文化、社会服务协调发展,自治州人民政府于2017年12月出台了《自治州促进航空业发展实施意见》和《自治州培养航空市场专项补贴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对航线补贴、过夜飞机和货运补贴的范围和标准都作了明确规定。

  为切实落实好自治州航空市场专项补贴政策,巴州财政局筹措资金1亿元,对库尔勒机场2018年相关新增航线和航空货运进行补贴。按照自治州人民政府与各航空公司签订的航班补贴协议,截至目前已向华夏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和九元航空公司等企业拨付航班补贴资金2731.88万元。实施航线补贴政策以来,库尔勒机场航线不断增加,巴州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进一步拓宽,极大改善了巴州旅游交通服务质量和效益,也为巴州临空经济区建设创造了基础条件。(来源:巴州报社 记者 陈新 转自:巴州政府网)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