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总理、韩中经济文化交流中心总顾问李寿成

发布时间:2018-10-22 11:21:24

  我来过中国很多次,在云南、贵州等地旅游过,兴义万峰林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刚才,我看到儿童们欢迎宾客,而且还给大家进行了表演,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
  万峰林的景色非常优美,明朝诗人的诗“江南千条水,云贵万重山。五百年后看,云贵赛江南。”对此诗,我最近也有了一些了解,江南地区是风景秀丽的地方,贵州是山清水秀的区域。贵州省有洁净的空气,秀丽的风景,因为这种地理优势,贵州人民可以过上健康富足的生活。这里的人也非常朴实,如果贵州可以把美丽的风景和朴实的民风保存起来,相信千年以后能成为贵州璀璨的明珠,而我更相信,贵州会成为中国璀璨的明珠。
  中韩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交流合作空间广阔。希望通过旅游、文化、体育等事业的发展,将贵州独特的优势发扬光大,实现继承与创新、开发与保护有机统一,使这颗明珠更加璀璨。

来源:黔西南日报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