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开幕多精彩

发布时间:2018-10-22 11:16:27
 

来源:黔西南日报    

  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开幕现场 记者 邢贵龙 摄

盛会如此多娇,引无数媒体“尽聚焦”

  首届多彩贵州民族服饰设计大赛颁奖仪式现场   记者 邢贵龙 摄

  多彩的民族服饰

爱尔兰踢踏舞与我州阿妹戚托彝族舞共同演出

  贵州山地旅游产业发展与市场拓展座谈会会场一角

  2018囯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之文化旅游体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现场一角 记者 邢贵龙 摄

  载歌载舞庆盛会

  “多彩贵州”国际摄影大赛展出作品

  冒雨徒步万峰林 记者 张英文 摄

  “激情山水润丹青”——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出作品

  “多彩贵州”普通邮资明信片发布仪式现场

  10月15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体育总局、省人民政府主办,以“天人合一·高品质生活”为主题的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由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黔西南“星火计划、科技扶贫”试验区联合推动组、贵州省人民政府、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以“聚焦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在兴义盛大开幕。

  国内外嘉宾领导远道而来,相聚在山地公园省、清爽黔西南、美丽万峰林,一起领略壮美的山色,呼吸清新的空气,共同探讨文化旅游体育等幸福产业融合发展大计,让这块拥有绚丽多姿自然风光、古朴浓郁民族风情的热土,增添了神奇魅力和无限活力。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