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州情况

阿勒泰地区出台冬季旅游优惠及奖励补贴政策

发布时间:2018-12-05 16:43:23

  为推动冬季旅游发展,今冬,新疆阿勒泰地区出台了《阿勒泰地区2018-2019年冬季旅游优惠办法(试行)》,面向省内外游客和旅行社,推出了赠送景区门票,包机、专列补贴,包价旅游产品奖励等多项旅游优惠及奖励补贴政策。
  “出台《阿勒泰地区2018-2019年冬季旅游优惠办法(试行)》,正是大力发展冬季旅游、拓展冬季旅游市场、繁荣冰雪旅游经济、全面叫响‘净土喀纳斯雪都阿勒泰’品牌的具体举措。”阿勒泰地区旅游局党组书记郭文会说。
  为了充分调动疆内外各大旅行社,特别是内地冬季主客源地组团社的积极性,今年,阿勒泰地区出台了范围更加合理、补贴奖励方式更加科学、补贴奖励主体更加明确的冬季旅游优惠政策。
  据悉,为吸引海内外游客,地区将对组团旅游一次性奖励20万元、15万元、10万元、5万元和3万元不等;以包机形式组织地区以外游客来阿勒泰旅游的,每班包机50人以上的,给予1万元每班次的奖励,人数倍增奖励倍增;以专列形式组织地区以外游客来阿勒泰旅游的,对每趟专列300人以上的,给予组团社6万元每车次的奖励,人数倍增奖励倍增。在包价旅游产品上,对冬季年输送游客的组团社,在阿勒泰停留三天以上(含住宿两晚),按照1:1比例赠送喀纳斯景区旺季门票(不含区间车票);对冬季年输送游客的组团社,并在阿勒泰停留两天以上(含住宿一晚),按照每输送百名游客奖励1万元的标准进行奖励;对冬季输送游客超过500人的组团社,前5名的组团社一次性奖励20万元、15万元、10万元、5万元和3万元。
  新疆喀纳斯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赵强国告诉记者:“今年,阿勒泰地区全面打响冬季旅游品牌,优惠政策的出台无疑是锦上添花,对景区和旅游社都是一种鼓励和拉动,从而推动阿勒泰旅游尽快向‘四季游’‘全域游’转变。”
  据悉,为吸引国内外游客,地区以“滑雪、玩雪、赏雪”银色游为主题,推出了童话雪村赏雾凇、乌伦古湖观冬捕、禾木雪乡玩泼雪、神秘峡谷探珍宝等各具特色、差异互补的冰雪旅游活动,让酷爱冰雪文化的游客在阿勒泰玩嗨整个冬天。
  阿勒泰地区旅游局宣传推广中心主任聂萍介绍:“阿勒泰正在全力布局、建设和完善精品旅游线路,将可可托海雪山峡谷―福海乌伦古湖冬捕―阿勒泰滑雪―喀纳斯极美雪乡串联成冬季黄金冰雪旅游带,捆绑营销、差异协同发展,打造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冬季冰雪旅游精品旅游带,将阿勒泰冬季的美景推向世界、展现给广大游客。”

作者: 胡俊秀  来源: 天山网   转自:新华网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