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州情况

巴州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11月23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5 16:40:44

  11月13日,新疆巴州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媒体宣传报道协调会在巴州科技局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巴州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将于11月23日至25日举办,大赛共计三天,分为综合组赛和企业组赛。
  综合组赛(11月23日):由巴州旅游局、州团委、州妇联推荐项目参赛。
  企业组赛(11月24日―25日):通过资格审查的本地24家企业和从清华科技园、河北省、北疆邀请的19家外地企业项目参赛。
  为了作好巴州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的宣传报道,巴州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还专门制定了《巴州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宣传报道方案》,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传统广播媒体和新媒体融合优势,大力宣传巴州党委、州人民政府关于创新创业的相关精神部署,发现推广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鼓励和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创新创业,为巴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持和良好社会氛围,切实将大赛打造成有影响力的活动品牌。
  整体活动宣传工作分为赛前造势、赛中跟进、赛后延伸三个阶段。在赛前造势阶段,让全社会周知此次大赛。在赛中跟进阶段,通过对参赛项目的宣传,提升青年创业的信心和热情。在赛后延伸阶段,打造创业创新品牌,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

 

作者: 周海霞 来源: 天山网    转自:新华网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