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州情况

伽师:援疆医生收徒“传帮带”

发布时间:2018-12-05 16:37:21

  近日,通过拜师收徒的形式,5名佛山援疆医生与伽师县人民医院10名医生结成了师徒关系,以“一带二”的方式,全面提升结对医生的诊疗水平和医院的整体实力。
  佛山市援疆医疗队队长陈冬建是收徒“传帮带”活动的倡导者,他的倡议得到了其他援疆医生的积极响应。
  来自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胆道外科的主任医师王军华在拜师收徒仪式上深情寄语徒弟,并将多年的从医心得分享给了大家。伽师县人民医院骨科主任张富强说,王军华主任阐述了作为一名外科医生应具备的能力、情怀、胆略和担当,对其他医生也是一种启迪和教育。
  援疆医生南进军任伽师县人民医院五官科主任,他说:“门诊是一个医院的窗口,我将利用一年半的时间,改善就诊环境,提升门诊服务质量,使五官科达到二级甲等医院标准诊疗水平。”
  分管医疗援疆工作的援疆干部李军说:“师徒关系体现传承敬畏,促成责任担当。援疆医生将把多年的临床经验、技术无偿地传授给伽师医生,伽师医生要尊重老师、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学有所成,造福群众。”


  作者: 陈晨 来源: 新疆日报  转自:新华网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