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州情况

乌鲁木齐县:景区冬季“不打烊”

发布时间:2018-12-17 16:35:38

    骏马在洁白的雪原上驰骋,马上的年轻人发出阵阵欢呼;毡房前灶火舔着锅底,沸水中风干马肉在翻腾……这一幕幕都被来到西白杨沟景区的摄影爱好者用相机记录下来。15日,南山景区第一届冰雪风情节在西白杨沟景区开幕。

    西白杨沟景区负责人古丽?太介绍,南山景区第一届冰雪风情节活动持续到明年3月底,这期间景区推出冬季门票半价、持门票在南山南滑雪场抵扣滑雪票相应金额等措施推动冬季游。

    南山景区位于乌鲁木齐县,这里冬季雪峰高耸,银装素裹;夏季林木葱郁,花草遍地,泉水淙淙,景色迷人,是避暑与游览的胜地。其中较著名的去处有东白杨沟、西白杨沟、后峡、甘沟、灯草沟、水西沟、庙尔沟和板房沟等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到11月,乌鲁木齐县接待游客937.1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16亿元。

    据介绍,今冬,乌鲁木齐县依托天山大峡谷景区打造亲子游;依托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白云国际滑雪场打造高端滑雪游,依托白杨沟南山南滑雪场、雪莲山滑雪场等推出群众滑雪活动;在甘沟乡推出哈萨克族民俗风情游;举办美食节,进行美食评比等活动吸引游客,做到旅游淡季不淡、四季均衡发展。今冬乌鲁木齐县开通了新疆国际大巴扎到大南山景区的线路车,进一步方便了游客。到今年年底,将实现接待游客1000万人次的目标。

作者: 姚刚  来源: 新疆日报  转自:新华网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