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吉台交流

长春市优化涉台营商环境 助推台资项目引进

发布时间:2019-03-18 09:11:06
    近日,长春市台办会同市商务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窗口审批部门,为吉林饱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两个工作日内办理了公司注册手续,取得了营业执照许可,创造了台资企业在我市开办时限最短的纪录。

  台北温先生打算在长春榆树市申办一家台湾特色餐饮管理公司,遇到了“台湾居民大陆通行证”不被识别等多项技术问题。为把好事办好,让台胞依法依规范顺利办理手续,市台办赴市政府政务大厅,现场解读惠台政策,两家审批单位现场为台胞核验证件,为企业核名,指派专人提供服务,在不到两天的时间内,为台胞办好准入手续,颁发了营业执照,以对台招商引资“零距离”服务的实现行动优化了我市营商环境,体现了“两岸一家亲”骨肉亲情,受到台商温先生、张先生的称赞。

  (长春市台办供稿)

吉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