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市委台办开展党员干部“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08 10:41:24

  9月29日,市委台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开展了“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交流会。会上,市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紧扣主题,结合思想实际和当前对台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积极发言表态。

  市委台办主任姜佳莉在发言中谈到:“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落脚点就是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实际工作中担当作为!作为对台干部,肩负着扎实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历史使命,责任重大,一定要带着情怀、带着激情、带着使命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积极贯彻落实中央“31”条和省“59”条惠台措施,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以做好台胞台商台企服务工作为主线,以抓好岳台经贸合作、服务“一三五”发展战略为重点,更好地服务岳阳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还对全办党员干部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