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吉台交流

海峡情深 共克时艰—康师傅吉林公司向我市防疫重点医疗单位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14 13:11:01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台资企业――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在除夕启动了社会责任应急预案,在全国生产基地所在区域启动“出征护航,健康是福”抗疫支援行动。

  2月8日,吉林康师傅方便面、吉林康师傅饮品、长春百事可乐有限公司的代表,在吉林市委统战部、市卫健委的协调下,冒着严寒将200箱方便面及800箱矿泉水,送到吉林市人民医院、北华大学附属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市中心医院、市疾控中心、市急救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等八个防疫重点单位,以缓解防疫单位后勤物资供应压力。这次捐赠活动是康师傅企业对我市进行的第三次捐赠,累计捐赠物资价值达到10.26万元,体现了台资企业的社会责任及两岸一家的骨肉亲情。

吉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