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爱国主义教育进影院

发布时间:2020-09-23 15:11:58

  为了有效拓展党员学习教育的内容、创新党课形式,提高党课的知识性、趣味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力求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9月10日,岳阳市委台办党支部为党员开展系列主题支部活动,将党课搬进了电影院。

  爱国革命抗日影片《八佰》记录的是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国民革命军第88师524团留守上海四行仓库,与租界一河之隔,孤军奋战4昼夜,造就了罕见的被围观的战争;为壮声势,四百人对外号称八百人。影片时长共165分钟,聚焦抗日战争中的淞沪会战的最悲壮也是最后一役,八百壮士在四行仓库坚守上海最后的防线。

  红色电影震慑人心、坚定信仰,大家一次次被影片中抗日先烈顽强抵抗、不畏牺牲的爱国气节深深感动,被他们浴血奋战、舍身忘死、奋勇抗敌、为国捐躯的不屈精神所震撼,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初心使命,以忠诚的政治品格、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工作。

  岳阳市委台办宣教科

  2020年9月10日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