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市台办力促台湾高雄港和城陵矶新港直航合作

发布时间:2020-10-26 13:53:43

    9月26日,岳阳市委台办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台商陈尔谟先生一行8人,赴城陵矶新港区洽谈台湾高雄港和城陵矶港口岸直航物流发展项目相关合作事宜。随着湖南省自贸区岳阳片区正式挂牌,给岳台两地的直航合作带来了很好的发展机遇。日前,省人民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将决定设立财政专项资金,按照“省补贴、市实施”的原则,用于支持岳阳城陵矶口岸港航物流发展。

    台商陈尔谟先生是湖南翔鹏船舶制造公司董事长,扎根湖南30余年,2012年收购湖南当地造船厂,组成翔鹏船舶制造公司,年创4千万人民币业绩,对岳台的融合发展奠定了基础。

    台办同志表示在惠台政策落地上努力当好台胞台企的“贴心人”,主动贴近企业,做好“穿针引线”,帮助用好用足各项扶持政策。

岳阳市宣教科 

2020年9月29日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