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省台办调研岳阳对台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6 13:52:36
  10月21日,省台办交流处处长刘北军一行来岳调研对对台交流工作,市台办主任姜佳莉、副主任张志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岳阳楼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实地查看了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岳阳市对台交流工作情况汇报。岳阳楼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是湖南省于2015年首批建立的5个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之一,岳阳楼景区以其深厚的忧乐文化底蕴和“天下名楼”的知名度荣列其中。

  调研组对岳阳市近年来对台交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岳阳楼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充分发挥忧乐文化特色,在深化对台交流交往、促进岳台融合发展上发挥了突出作用。希望岳阳市对台交流工作运用好岳阳特色资源打造好交流特色和品牌,创新交流活动,更好地发挥湘台交流交往中的示范作用。

  岳阳市台办宣教科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