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喜迎新春 情暖两岸----省台办二级巡视员孙银生来岳走访调研并慰问留岳过年台胞

发布时间:2021-01-28 11:56:13

  疫情见真情,隆冬送温暖。1月27日,湖南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孙银生、经济处处长全广慧一行来岳,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先后走访调研了新金宝岳阳厂、华为新金宝高端制造基地、小米等重点台企,岳阳市台商协会、湘岳台胞创业服务中心等地,为岳阳市部分台企台商送去新春关怀及问候。岳阳市委台办主任姜佳莉陪同走访调研。

  在台资企业走访调研中,孙银生一行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考察生产经营情况,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台干的具体需求和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给企业台干送去了新春问候。

  在岳阳市台商协会、湘岳台胞创业服务中心调研期间,孙银生表示,岳阳市台商协会和湘岳台胞创业服务中心作为岳阳对台工作的重要平台,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搭建岳台青年创业平台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孙银生勉励协会和中心,要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和工作模式,为台湾青年和企业来岳发展提供创业项目孵化、资源对接、就业实习、交流合作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岳阳市台办宣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