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台联为望谟县困难台属家庭子女发放2020年度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1-02-07 15:56:40

  1月29日,望谟县举行黔西南州台联2020年度困难台属子女助学金发放仪式,为14名困难台属家庭子女发放1.4万元助学金。

  仪式上,受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黄锦睿委托,县台办相关负责同志向全县台属以及他们远在台湾的亲人致以新春佳节美好祝福,并希望全县台属能够积极地向在台亲朋好友宣传祖国大陆在经济、政治、文化建设上取得的成就,宣传国家对台方针政策和惠台相关措施,介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邀请在台亲朋好友到祖国大陆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同时,希望受资助的孩子们坚定信心、刻苦学习,努力完成学业,早日回报社会。

  据悉,由黔西南州台联发起的台胞台属子女奖助学活动,旨在帮助困难台胞台属家庭子女顺利完成学业。近年来,该活动已陆续资助望谟县困难台属家庭子女100余人次,发放奖助学资金10余万元,为缓解困难台属家庭经济负担、鼓励台属家庭子女成才发挥了积极作用。(望谟县台办 王勇)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