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新春慰问送祝福 两岸一家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09 14:35:34

  1月27日,县委办常务副主任任新庆、副主任毛征带领县台办工作人员走访慰问我县滞留台胞及直系台属,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陈宝玉(中)任新庆(左一)毛征(右一)

  陈宝玉是湖南省现有唯一滞留台胞。在她家,任新庆一行与她促膝交谈,关切询问其身体状态、家庭生活情况及台湾亲人的近况,认真征求她对我县对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她在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及时向县委台办和各级组织反映。同时向她积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为她解惑释疑。

许定球(直系台属  右一)任新庆(左一)毛征(左二)

  在直系台属许定球家,任新庆一行与他拉家常,谈发展,话统一,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走访慰问中,台胞台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台办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县对台工作,与台湾亲友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推介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充分发挥台胞台属在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增强两岸人民的血肉亲情,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自己的贡献。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