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县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21-02-10 13:04:15

  2月8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晴隆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台办主任潘琼同志先后到晴隆县莲城街道、东观街道等地对8名困难台胞台属、归侨侨眷进行走访慰问,并对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潘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对台、侨务工作等指示讲话精神。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子女工作、就学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希望他们加强与海外亲属的联系往来,讲好晴隆故事、传递晴隆好声音。同时希望在台同胞、在外华人侨胞常回家看看,关心关注晴隆的发展。最后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祝他们过一个宁静祥和的春节。

  本次共为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发放慰问金共计3600元。


  (晴隆县台办 黄霖)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