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市委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16:16:01

  4月1日,岳阳市委台办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议,全办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解读了《岳阳市委台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结合方案对我办全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安排部署。

  会上,市委台办主任姜佳莉作了动员讲话,从解决“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出发,向全办党员干部深入浅出的诠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方法要求。

  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我们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把握对台工作光荣使命,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持续深化岳台融合发展中精准施策,在落实落细惠台政策措施中增进认同,在整合资源中增强发展后劲,把中央、省、市各项对台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凝聚起全市对台工作的磅礴力量。(岳阳市台办供稿)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