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龙新区党工委政治部传达学习全州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8 16:06:57

  3月29日,义龙新区党工委政治部召开全体职工干部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021年全州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义龙新区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

  会上,政治部副主任张润杰传达2021年全州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新区对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新区工委政治部要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州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强化思想武装,指导工作实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线,跟进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区实际,围绕“服务大局、防控风险、强化大势、主动谋略、精准施策、提质增效,积极作为、塑造新局”的对台工作思路,推动义龙新区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细化落实“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围绕统筹对台经济工作,立足义龙新区自身区位优势,抓好中央“31条”“26条”和省“64条”惠台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对台服务机制,经常走访台胞台商台属,切实了解他们所想所需所急,清楚掌握情况,悉心搞好服务,推动新区对台工作更上新台阶。(义龙新区工委政治部)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