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学习贯彻全州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8 16:02:32

  3月27日上午,普安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召开专题会传达议学习全州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普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思鸿同志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对台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州、县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全面准确把握对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自觉服从服务对台工作大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县对台工作迈开新步伐、展现新气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着眼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增强工作的规范性、协同性,形成工作合力做好各项对台工作任务,确保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对台工作部署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普安县台办 张传波)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