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州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8 15:59:57

  4月2日,安龙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州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对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各部门、省州驻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全州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和部署上来。要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全县统一战线成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根基。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总体要求和“一二三四”工作思路,按照“两大一高”主基调和“五个主战略”“十条主路径”部署要求,做好全县对台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对台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抓好对台领域风险防范和化解工作,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担负起开展对台工作的主体责任,以习近平关于对台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充分调动和发挥对台工作各成员单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对台工作,以和谐稳定局势迎接建党百年。(安龙县台办 王万良)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