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持续深入推进 岳台交流交往经贸融合发展岳阳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8 15:35:40
  4月27日,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主持会议,市委台办主任姜佳莉作工作报告。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对台工作分管领导及台办主任参加会议。

  陈爱林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有效应对复杂局面,以务实举措全力做好在岳台胞、台商和台企服务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爱林强调,2021年,全市对台工作要始终心系“国之大者”,注重胸怀“两个大局”、扛实对台工作重点市州的政治责任,紧紧围绕落实省委“三高四新”和市委“三区一中心”战略,切实加强对台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深入推进岳台交流交往,进一步促进岳台经贸融合发展,让更多的台胞台商台企融入岳阳、扎根岳阳,不断提升对民族和国家的认知与感情,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进程作出更大贡献。

  岳阳市台办宣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