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市委台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28 15:32:36
  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为深入推进我办党史学习教育,4月23日,市委台办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湖南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高其荣作专题宣讲辅导,市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高教授结合“学史增信”主题,以《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开辟》为题,围绕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辟的历史背景、艰苦斗争以及如何传承好井冈山精神,为全办机关党员干部做了一场生动深刻的专题辅导,给我们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史和汲取奋进力量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市委台办主任姜佳莉结合宣讲内容,就如何开展好我办党史教育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她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上来;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台办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挖掘领会党史中蕴藏的精神力量,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各项惠台措施,推动全市对台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岳阳市委台办宣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