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市委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8 15:27:19

  4月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委台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台办班子成员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市委台办主任姜佳莉向指导组一行汇报了前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委台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完成了规定动作,在全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同时,立足对台工作特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放在服务祖国统一和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大局”中来谋划。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惠台措施,大力推进岳台交流交往,持续深化岳台融合发展,着力维护岳阳对台工作大局平稳有序。

  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向风行对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高度肯定,认为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行动迅速,计划周密,各项工作均取得扎实成效。并就我办下阶段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从深化思想认识、创新教学方式、力求最大实效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姜佳莉表示,向组长的点评讲话站位高,把脉准,体现了中央、省、市委关于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市委台办将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下一步,将结合对台工作服务祖国统一的光荣使命,从学习教育再加温,服务群众再加力,整改落实再加码出发,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围绕两地融合发展,突出抓好在岳重点平台、重点台资项目、重点台资企业的扶持服务工作,着力抓好两地青年交流合作,有序安排重点台企新金宝4313名员工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及员工医保“应保尽保”等具体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全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岳阳市委台办宣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