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州台办)到安龙台企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3 13:16:55

  为进一步深化台侨服务工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8日,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台办副主任、州侨务办主任杨丽敏率队到安龙台企开展调研工作,安龙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台企贵州安龙金蕙花卉发展有限公司、台属企业安龙县金源汽车销售集团两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并与台企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投资运营模式及面临的困难问题。杨丽敏对安龙县台资企业反哺社会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台资企业要坚持创新理念,充分利用地方资源优势,把企业品牌做大做优做强。她要求,县台侨办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通过构建交流平台,落实政策支持,积极协调解决县内台资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安龙县台办 张浩)

  在金蕙花卉公司调研

  在金源集团开展座谈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