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春红到包保村开展“七一”慰问

发布时间:2021-06-24 13:33:14

  6月21日,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台办主任罗春红到包保村兴义市万峰林街道瓮本村、万福村开展 “七一”慰问活动,为村里老党员们带去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并看望民盟中央派驻万峰林街道上纳灰村干部,与街道、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交流,详细了解包保村当前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每到老党员家中,罗春红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托他们照顾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希望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建言献策。在与民盟中央派驻万峰林街道上纳灰村干部交流时,详细了解该同志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安心工作,充分利用好民盟中央资源,帮助万峰林街道、纳灰村在乡村振兴、旅游产业化等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通过实地走访和了解,罗春红对万峰林街道及包保村按照四逐四准工作要求,遍访农户,及时发现影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问题,动态掌握农户情况,对重点户开展防返贫监测等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万峰林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办事处开展卫生环境大整治,是万峰林5A景区创建一项不可缺少的举措,要常抓不懈,要按照州市的统一安排部署有序推进旅游资源产业化及乡村振兴工作。她要求,第一书记、驻村干部等要抓好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我为群众办事,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万峰林5A景区创建上出新绩。

  慰问结束后,罗春红部长一行还到万佛寺暗访宗教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该场所常态化防控疫情和对外开放情况,她要求,宗教场所要坚持合法运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对有关宗教工作进行指导。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台办副主任杨丽敏,兴义市万峰林现代服务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万峰林街道党工委书记余顺江等参加。(黔西南州台办  李林)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