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州视窗

抚州市台协会长林志和荣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6-25 13:14:57

  6月23日,省委、省政府召开会议隆重表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我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江西宽年印刷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志和荣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林志和先生自2008年到金溪县投资以来,一直秉承“以事业贡献社会”的经营理念,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经常捐资助学,帮助困难家庭,在抚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捐资活动,已累计捐资200余万元,深得群众广泛赞誉。近年来,他积极参与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先后向贫困村金溪县陈坊积乡城湖村捐资20万元人民币,用于该村脱贫建设;专程从新疆购置价值14万元的12吨大蒜种捐赠给12个县(区)37个贫困村的贫困户,助推贫困村产业扶贫;与市慈善总会正式签约,捐赠25万多元定向用于乐安二中“宽年慈善阳光班”教育助学基金。

  作为一名台商,他的善举在社会上引起反响和共鸣,带动了一大批台湾企业家踊跃投身到脱贫攻坚、捐资助学和乡村振兴中来。林志和也因此先后荣获“抚州市慈善爱心企业家”、“抚州市模范慈善家”、“抚州市第三届‘孝满才乡’评选活动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这些都是抚台两地融合发展,两岸同胞互助友爱的最好见证。


  (抚州市委台办  张晋)

抚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