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市委台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05 10:04:23
  7月1日上午8点,按照学在前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要求,市委台办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就我办如何贯彻落实进行讨论及部署。

  会上,全办党员干部就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热烈地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体现一个百年大党对历史的传承赓续,更代表一个世界大党向未来的再出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铭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继往开来,不懈奋斗,以实际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姜佳莉主任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部署。一是要强化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全办机关干部要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反复原文学习,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知行合一,展现对台作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关于台湾问题的重要论述,始终心系“国之大者”,主动将我市对台工作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蓝图中去谋划部署。要围绕“十四五”规划总体要求和“三区一中心”建设,充分依靠我市国家级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国家级台创园、湘岳台胞服务中心等优势平台,在持续深化岳台融合发展中精准施策,在落实落细惠台政策措施中增进认同,在整合资源中增强发展后劲,把中央、省、市各项对台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为实现岳阳高质量跨越发展和推进祖国完全统一进程作出应有贡献。

稿件由岳阳市台办提供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