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台办为60岁以上台胞台属接种新冠疫情疫苗

发布时间:2021-07-13 10:15:25

  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全心全意守卫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工作,7月7日,兴义市台办组织5名60岁以上台胞台属接种了新冠疫情疫苗。

  一直以来,兴义市台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理念,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磅礴力量,尽最大努力为台胞台属台商台企等在创业就业、文化教育、生产生活及卫生健康方面做好服务。这次组织集中接种疫苗,考虑到60岁以上台胞台属年龄大存在不熟悉接种流程和路况等,就在之前多次联系他们了解意愿,对接好疾控、医疗部门了解疫苗分布、排队人员等信息后进行,为他们减轻了少跑路、少排队的负担,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得到一致好评。(兴义市台办)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