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守住初心强担当 砥砺奋进开新局---市委台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要领导讲党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0 10:00:00

  火红的七月,作为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市委台办按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办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接受思想洗礼。

  (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全体党员干部在办主任姜佳莉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庄严的党徽党旗,再次叩问初心,展示出我市对台部门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定决心。随后,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全办党员干部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真诚,意见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成效。

  为进一步深化会议实效,会上,姜佳莉主任还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从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和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信心决心三个大的方面出发,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式生动的主题党课。

  (姜佳莉主任主讲专题党课)

  她要求,作为对台干部,我们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不仅要回顾历史、铭记历史、珍惜历史,更要将蕴含在党史中的精神财富自觉转化为建功立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砥砺担当负责的奋斗精神,三要永葆清正廉洁的高尚操守,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穿针引线,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全程参加会议并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肯定。(岳阳市台办供稿)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