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动态

英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05 01:22:37

 

    公司的模具加工中心,具有大型加工中心和龙门铣床,可以设计、制造中、大型的冷作模具、焊接夹具和树脂检具。

    英利公司已经形成AUDI系列铝合金车门防撞梁为主体的铝合金系列产品;中级轿车的前后保险杠横梁、B立柱、C立柱为典型的车身冲压系列产品;车门锁销系列产品和高级轿车底护板为代表的GMT系列产品及前端框架等LFT系列产品。

    公司十分重视培养自己的员工队伍,接受过高等教育的员工占员工人数的45.7%,其中产品开发和模具设计中心的技术人员占员工人数的21.67%。公司的定向培训和员工的职业技能培训,体现了企业和员工对发展需要的认同。良好的工作氛围,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这些是企业得以快速发展的基础.

    英利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0,VDA6.1,TS16949,ISO14000质量和环境体系的认证。
公司于1991年在哈尔滨成立, 于2001年5月搬迁至长春

    台湾独资企业 注册资金: 人民币 61,850,000 元

    公司前期生产汽车安全带,后与AUTOLIV合资建厂,合资厂为ACC,专业生产安全带及安全气囊等汽车安全产品,地点在长春经济开发区。

    公司总经理:林启彬先生
    目前雇员:180名
    整个公司占地面积 38,000 m2
    办公楼: 1,380 m2 办公楼(模具中心): 1,200 m2
    一期厂房:4,700 m2
    模具车间 : 2,600 m2
    二期厂房:4,500 m2
    企业扩展信息
    企业名称: 长春英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行业: 汽摩配件 / 汽摩配件加工
    主营业务: 设计、制造中、大型的冷作模具、焊接夹具和树脂检具。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吉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