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动态

长春富奥东阳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05 01:22:37

    长春富奥东阳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29日,是由长春一汽四环股份有限公司与台湾东阳事业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的合资公司。公司位于长春市高新区佳园路1498号,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企业注册资本2700万美元,总投资额8100万美元,现有员工350人,大型注塑机11台套,涂装线两条,装配线一条,震动融接机两台,具备年产30万套塑料保险杠的生产能力。同时,公司利用两年的时间,建成了一支高水平的技术队伍,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0余人,IBM工作站5套,运用先进的CATIA软件开发设计,目前已参与进行了C301、新JATTA项目的开发设计工作。

    富奥东阳公司是以生产汽车塑料保险杠为主,同时兼营其他汽车塑料配件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伊始,依靠一汽集团的市场支持,东阳集团的技术力量,迅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了脚跟。从最开始的MAZDA6保险杠产品,到今天的M6改型、BORA A5及C301保险杠,CADDY仪表板和05卡车内外饰塑料配件,形成了多元化、高品质的生产体系。产品质量、技术工艺、管理能力不仅得到了一汽-大众、一汽轿车、一汽解放等著名整车厂的认可,同时也通过了TS16949、ISO14001、OHSAS18001三个体系的认证,打造了属于自身的品牌。2005年我公司又获得了一汽-大众公司BORA A5车型100%的供货权,使我公司具备了生产日、德两系产品的能力。

    长春富奥东阳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作为新兴的高新技术企业,将依靠现有优势,本着"以人为本,不断创新,永续成长,大家满意"的经营理念,传承"热心、诚实、创意"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中国汽车国产化事业,创造更多的社会财富。

吉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