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在吉林

吉林市最大的连锁超市大润发

发布时间:2021-08-05 01:53:10

  大润发流通事业股份有限公司由润泰集团于1996年在台湾投资成立,以最直接、最生活化的方式为消费者服务,网罗优秀的经营管理人才,运用电脑化营运系统,快速地在台湾展店,目前在全台已成立了24个服务据点,为顾客架构出完整的全台服务网络。1997年更在中国上海成立上海大润发有限公司,藉由成功的台湾经验进军大陆,在华北及华东地区已成立超过60家分店。

  2001年大润发与法国具有45年零售流通经验的欧尚(Auchan)集团合作, 更为迈向国际化连锁事业跨进一步,在法国、卢森堡、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波兰、匈牙利、俄罗斯、摩洛哥、中国大陆等地设有分店,拥有跨国联合采购能力的欧尚,使大润发的商品及服务更具竞争力。

  大润发超市是目前吉林市最大的连锁超市,在吉林市共有三家分店。

吉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