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台企亲情帮扶 助力兴仁教育发展——全国台企联副会长白中琪率队赴黔西南试验区考察并开展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0 15:56:25

  7月29日至30日,全国台企联副会长、永丰金控大陆地区代表白中琪率调研组一行到黔西南试验区考察投资环境,深入兴仁市调研永丰银行捐资30万元援建五所学校“爱学坊”建设情况,并举行捐赠仪式和交流座谈。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州委台办)部长(主任)罗春红同志在兴义与白中琪副会长一行进行交流。她向永丰银行对黔西南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公安部、全国台企联、上海公安局、上海永丰银行等单位着力在产业帮扶、教育帮扶、消费帮扶等重点方面发力,帮助全州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在全州上下围绕“四新”抓“四化”推动全州经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好步的关键时刻,白会长一行亲力亲为深入我州考察投资环境,帮助兴仁市推进教育发展,有效助力在新征程上开新局。她详细介绍了黔西南基本情况。她指出,黔西南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农业生产条件与台湾非常相似,希望白会长一行多到黔西南走走看看,多带领台胞台商来我州考察,全州统战、招商等部门将做好服务,力争促进更多台企入驻黔西南、投资黔西南,为乡村振兴助力、为建设美丽黔西南锦上添花。

  白中琪副会长表示在公安部、上海公安局等牵线搭桥下,将继续深入兴仁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与兴仁市政府、教育局、学校师生共同努力,提高教育质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教育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将择时深入考察投资项目,力争促成更多台企台商投资黔西南,助力黔西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州投促局、兴仁市有关负责人及相关兴仁市直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不同时段参加考察和出席捐赠座谈。(黔西南州台办、 兴仁市台办)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