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万良到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7 10:09:10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台资企业发展信心,8月11日,安龙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万良深入台资企业贵州安龙金慧花卉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王万良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充分听取企业的意见及建议。他说,贵州安龙金慧花卉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我县的台资企业,在全县脱贫攻坚及抗击新冠疫情中挺身而出,为安龙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体现了台资企业的担当和社会责任,希望台资企业立足企业发展现状,坚定发展信心。县委统战部将结合实际,积极做好对接服务工作,与台企共商对策,帮助解决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此外,县委统战部台侨办相关同志还在座谈交流会上发放《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组织学习。(安龙县台办)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