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市委台办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等重要论述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20 17:04:28

  8月20日,市委台办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等重要论述集中专题学习,易涛等四名同志分别原文领学了讲话精神,姜佳莉主任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做好涉台意识形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她强调,作为市委对台工作部门,一是要始终坚持对台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毫不含糊、毫不动摇地执行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对台工作纪律,积极稳慎开展工作;二是要切实加强对台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组织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台海形势宣传教育,着力加强面向台湾同胞的宣传推介,通过密切交流、宣传引导,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巩固壮大“反独促统”主流思想舆论。三是要全面深化涉台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排查管控。一方面,持续抓好惠台政策措施落实落细、精准施策,为台湾同胞在岳阳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更大支持。另一方面,认真做好台商、台企的依法维权工作,及时提供政策咨询、法律援助,加强纠纷协调,全力确保全市涉台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