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开发区介绍

吉林桦甸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9-09 01:37:29

  吉林桦甸经济开发区是2002年11月29日经吉林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设立的省级经济开发区。开发区总体规划面积为36.2平方公里。整个区域按功能划分为陶瓷工业、油母页岩能源、综合工业和商贸生活四个区。其中:陶瓷工业园区5平方公里;油母页岩能源工业园区14.81平方公里;综合工业园区13.43平方公里;商贸生活区2.96平方公里。目前,重点发展的是陶瓷工业园区。

  吉林桦甸经济开发区有着优越的生产经营、劳动力资源、货物运输等优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基地设施完善,实行“一站式”办公。开发区以优质的服务为投资者营造开明、开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环境,公正、公开、公平的法制环境,文明、诚信、热情的人文环境,让投资者以最低的投资成本,获取最高的投资回报。

吉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