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县委统战部(县台办)传达学习全国台联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08 13:57:37

1

9月27日上午,册亨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努力把广大台胞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祖国统一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开展对台工作方式方法,为实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完成祖国和平统一的大业贡献力量。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要积极落实惠台“31条”“26条”、助台“11条”和我省“64条”惠台措施,增进台胞们的获得感、融入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深化册台两地交流交往,吸引更多的台湾青年来册亨创业就业,共享祖国大陆发展机遇,促进两地同胞心灵契合,增进对和平统一的认同,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册亨县台办  柏文玖)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