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委统战部(县台办)深入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08 14:01:35

为深入开展“2021年黔台经济合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年”活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9月15日,贞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辉胜深入台资企业贵州焱宏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座谈交流。

1

座谈交流中,李辉胜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芒果种植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了解,贵州焱宏发展有限公司流转白层镇里纳村、这洞村土地共计1388亩,且已将三年(2018年—2020年)的土地流转费逐年拨付给白层镇的平台公司,再由平台公司兑现给农户,但部分农户多次找到企业负责人反映未足额领到或未领到土地流转费,要求企业足额兑现他们的土地流转费。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李辉胜现场同白层镇相关负责人进行电话沟通,白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立即安排专人负责处理好此事,及时将转让费兑现给农户。

2

李辉胜还到芒果园区实地查看芒果的管护和生长情况,他说,贵州焱宏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我县台资企业,希望企业立足实际,坚定发展信心,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将继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积极主动协调县直有关部门落实好中央“31条”“26条”“11条”“农林22条”,以及省“64条”惠台措施,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贞丰县台办 黄初志)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