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州视窗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新春调研台资企业江西宽年印刷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7 09:35:38

949082458

1310053790


10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新春一行来到台资企业江西宽年印刷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黄晓红,市委台办副主任毛奇锋等陪同。

调研中,郭新春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办公场所,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企业用工、产能利用、项目扩产等情况。

郭新春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认真抓好中央“31+26+11条”、“农林22条”,以及“江西惠台60条”和“抚州惠台35条”等惠台政策落实,开展好“办实事精准服务台企月”工作,让台胞台商实实在在享受到优惠,让台资企业在扎根抚州的同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宣传抚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带动更多的台商台胞来抚州投资兴业。

(抚州市委台办  金潇)

抚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