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州视窗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继钦在抚州市调研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5 10:32:39

1

IMG_4383

11月3日至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务办主任张继钦率调研组来到抚州就对台工作开展调研。省台联会长、台盟省委会副主委徐友洪、省委统战部港澳台统战工作处处长李冬富等一同参与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新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全明,市委台办主任雷祥根,市台联会长周琪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张继钦一行就对台工作情况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市台联会对台工作汇报,对我市各项对台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张继钦要求,涉台部门要强化部门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充分运用好各类资源优势和充分发挥好市台联、市台协等平台作用,促进对台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领域交流合作;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加强与台胞台商台属的联系,持续贯彻落实各项惠台政策,切实帮助台胞台商台属解决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抚州市台协会、台资企业万吉宸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和德春塑料纤维科技有限公司,看望了在抚投资创业的台商,详细了解惠台政策落实、企业经营和遇到的问题困难等,希望他们“以情聚情”“以商招商”,为促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和抚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抚州市委台办  张晋)

抚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