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委统战部(县台办)深入台资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11:22:49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月1日,贞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辉胜组织白层镇相关领导、镇相关部门负责人、这洞村常务干部深入贞丰台资企业贵州焱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白层芒果种植基地走访调研。

李辉胜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芒果种植情况以及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的问题,并围绕企业发展、芒果种植基地流转土地面积与实际面积不相符的相关问题进行共商。李辉胜要求镇政府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在近期内精准核实流转土地面积,及时将土地费兑现到位,确保企业顺利运行。同时镇政府在规划编制乡村振兴项目时,多与企业加强沟通对接,帮助申报一些产业配套项目,千方百计为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为企业搞好相关协调服务,促进企业稳步健康发展。

(贞丰县台办    黄初志)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