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统战部到台资企业开展“温暖行动”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8 11:24:41

11月2日,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台办副主任杨丽敏率工作组到贞丰县台资企业钏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焱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服务企业“温暖行动”,宣讲涉台惠台相关政策,了解企业开展“一防两不停”工作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发展。

1

2

在钏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组认真听取基地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针对正在建设的冷库项目,将积极协调发改等部门给予支持。对企业当前发展良好势头,工作组鼓励台企继续保持发展信心,做大做强,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反哺社会,利用技术带动周边群众致富。在焱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企业反映需要建设农业产业用房等问题,要求企业要严守国家相关政策,积极与自然资源、农业等部门沟通选好建设地点,州委统战部、贞丰县委统战部等将积极帮助协调争取政策支持。针对企业扩大芒果种植面积问题,工作组建议,由白层镇出面协调农户协调用地扩大种植面积,还可以采取企业出技术、出果苗给农户种植,以企业名义保底收购,做强做大产业,切实助推乡村振兴。

贞丰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吴德安、白层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黔西南州委统战部  孙政文)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