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14:33:58

11月12日,册亨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建春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3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引领统一战线成员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凝聚共识,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同向同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册亨县台办)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