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汪洋主席在全国对台工作系统表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14:36:23

11月19日,望谟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汪洋主席在全国对台工作系统表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1

会议指出,全国对台工作系统表彰会议是全国对台工作系统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出席表彰会议并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对台工作系统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我省安顺市委统战部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科科长王若屹同志获得全国对台工作系统先进个人表彰,是党中央对我省对台工作的高度认可。

会议强调,汪洋主席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要全面准确领会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脚踏实地、攻坚克难,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表彰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贯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和县委对台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强化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充分发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最后一公里”的角色作用,勇担重任、苦干实干,推动全县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望谟县委统战部<县台办>  王勇)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