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14:38:35

11月18日,全州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黔西南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州委统战部召开。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左尚武出席并讲话。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侨务办主任、州台办副主任杨丽敏主持并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州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相关文件精神。全州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们围绕学习全会精神谈体会、谈履职发挥、谈打算。

1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重要内容,要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全面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吃透全会精神实质,不断丰富学习全会精神的方式方法,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以学习成效推动全州统战工作取得新成就。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是基础,贯彻落实是关键。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全州统一战线工作的头等大事,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在实干中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践行好全会精神,不断推动港澳台侨工作取得新成效,更好服务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侨联班子、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会议。(黔西南州委统战部  李林  张丹)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