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台交流

博州开展走访慰问台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15:01:53

image002

  近日,博州党委统战部、部分县市党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前往博乐市、精河县、温泉县部分台属家中开展慰问活动。

  在博乐市小营盘镇贝德布拉格村,博州党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对台交流合作中心主任阿拉达尔图与台属张合平促膝长谈,详细了解生活、健康状况并送去慰问品。希望其发挥亲情优势,加强与台湾亲友的联系交流,疫情结束后,邀请台湾亲友多回家乡看新发展、新变化。

  博州台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各级部门长期以来对台属的关心关爱,将进一步加强与岛内亲属的联系沟通,积极为两岸民间交流贡献力量。

image004

image006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