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县召开对台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14:06:55

12月7日,晴隆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贺伯果组织召开晴隆县对台工作调度会,学习对台工作相关指示和批示精神,调度和安排当前对台工作。

会上,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组织学习习近平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对台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部署下步对台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对台工作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对台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各乡镇(街道)开展走访慰问,做到台胞台属信息全掌握,及时帮助解决台胞台属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扎实做好台胞台属疫苗接种服务工作,向在县域辖区内的台胞及其亲属宣传国家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为他们就近就地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搞好服务;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服务意识,会同相关单位全力以赴做好台胞台企到晴隆开展调研考察的服务保障工作,为晴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供稿:晴隆县台办  任元萍)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