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龙新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情系台胞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12-09 14:09:33

近日,义龙新区党工委政治部相关负责同志到85岁的台胞詹书俊家中对其进行探望,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并为老人送上“黔西南州人民医院门诊付费预约就医卡”,充分体现党委政府对台胞的关怀。

1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义龙新区把“学史力行”摆在首位,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进一步加强与辖区内台胞的血肉联系,持续关注台胞所需所想所求,努力为台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更多与大陆同胞同等待遇。在得知台胞在医院挂号就诊困难时,经与卫健、医院沟通协调,制成了“黔西南州人民医院门诊付费预约就医卡”,并亲自送到台胞手中,切实帮助台胞解决在挂号就诊方面的困难,为台胞的生命健康提供强力保障。(义龙新区党工委政治部)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